Shinna's

不做无谓的等待,不做没用的善良,永远不要放慢前行的脚步。

即使害怕未知,总还是要迎接阳光

        最近就好像中了邪一样,原本很期待很想看的电视剧忽然完全提不起兴趣连搜索一下的动力都没有。到学校之后,特别容易累,特别容易没精神,特别容易困,不小心被暖手宝烫了手指,另一只手的指甲不小心被戳得出血,走在路上常常踩不稳……
         这让我感到担忧与恐惧。
        虽然每天没有很多事情要忙了,没有转专业的煎熬和各种工作要我时刻心弦紧绷,但也许就是这样的放松,让我没有之前那么强大了吧。
        寒假都是和爷爷奶奶爸爸妈妈这样的长辈在一块儿,想法思维也渐渐变了。一个寒假的沉淀,对很多人很多事想了很多,态度也改了很多。一个人在一段时间内密切接触着什么大概就会体现在他的为人处事、思考判断,这句话大概是很准的。和大人们在一起久了,我仿佛也没有那么的青春火热、锋芒毕露。想到之前的三个学期,自己做人做事都有着那么强的目的性和野心,想想都很羞愧。那么拼命地努力,虽说也得到了大部分想要的东西,感觉却失去了很多单纯和本心。想着在之后的学期里更加顺应自己的心意,开心就嗨起来,不开心就尽量沉默,稳重成熟总还是好的,多做一些发自内心的事、自己真正愿意并且喜欢的事,不再说没有意义的话,不再做没有意义的事,让生活变得健康多彩,能有着些许的诗意就太开心了。
         忽然间很向往简单普通的生活,上真正喜欢的课,看想看的书,挣了钱就去看演唱会,再挣钱到处去旅游……这种对自在向往真的会让人对现在的困难与茫然失去努力克服的动力。迷茫了两天之后,我还是觉得,想获得那种诗意的自在与美好,现在又什么都不肯努力,那可真是有想象力的白日梦……
        孩子,加油啊!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