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inna's

不做无谓的等待,不做没用的善良,永远不要放慢前行的脚步。

跨年夜

        跨年夜,在晕车的头晕头痛、发红包和微信编辑中度过了。这应该是对我2015最恰当的概括:明明已经忙得晕头转向却还是有等着我去做的事。这样的节日已经没有开心了,大家的开心,我进不去了。就这样吧,干完该干的活儿,送上该送的祝福,发过该发的红包,然后就平平淡淡地和新年道一声你好,和自己说一声晚安好梦。
        渐渐地发现了,自己对很多事情失去了热情和兴趣,比如说各种综艺、番剧什么的。我不再是那个错过半小时天天向上就能后悔地哭两个小时的小女孩了,可以为了很多事放弃自己的小生活。一开始以为这是成长,可是越来越觉得这样好可怕,生命中的颜色正变得越来越淡,真的很怕有一天,我的生活就像电脑屏幕上Word文档里的策划书、活动总结一样白纸黑字一板一眼。
        自己的生活还是要有,新年还是要快乐。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