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inna's

不做无谓的等待,不做没用的善良,永远不要放慢前行的脚步。

这是今晚如鱼骨般梗在喉咙里的话

这是今晚如鱼骨般梗在喉咙里的话,我很庆幸我没有把它们说出来,也没有发在认识的人很多的SNS上面。但是,我又为我不能堂堂正正把它们说出来而感到心闷与悲伤。


“他们说的对,很多需要谁陪伴的时刻而他不在,以后也就不必在了。

一次一次的,就这样互相击碎彼此的希望让我们各自再去拼凑吧,就这样扑灭彼此的热情吧反正我们是最亲的人相互倾诉的热情什么的会很快振作卷土重来的啊。

对啊,没有人有义务去懂别人的心啊,得敞开心扉说出来啊,我们倒是都给点机会把彼此的话听进心里去啊,顺着点毛捋就有多么难吗?这样各自痛苦着孤单着烦躁着到底是什么啊……”


我几乎已经把它们写在了主要和认识的人一起玩的SNS的发表框里面,反反复复念了好多遍,最终也没有发出去。我不知道这是一种慎重,还是一种怯懦,但我知道,我可能早就不再是那种洒脱无畏、想说就说、想做就做的人了。

其实到了最后还是会怪自己,不能好好地、及时地整理好自己的情绪。但,怎么能一直心平气和地当个棉花一样的人呢?

我懂了,想说不敢说的,一定要写下来、留下来,至少自己可以看。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