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inna's

不做无谓的等待,不做没用的善良,永远不要放慢前行的脚步。

脑洞——我们的距离

你知道吗?

我来到这个城市,在校园中走着,听到隆隆的飞机声。我想着也许,你们,我最爱的你们,就在飞在我头顶那片天空的班机里,也许补妆,也许补眠。身影匆匆的我不会知道,永远被人群包围的、遥不可及的、闪闪发光的、我最爱的人们,就在那里。而你们的声音太远,我听不到。

你们的世界永远忙碌、劳累、绚丽、传奇,你们的世界距离我,不知跨越了多少山河。我们相距太远,连我们的世界都相去甚远。

也忘了是什么时候开始,我投入了这场义无反顾、爱入骨髓却已注定没有什么结果的异地单恋。是吧,这样狂热地去爱根本爱不到的人们,怪不得大家会说我这样的人傻、不干正事。

难道就这样放弃吗?好不容易付出的爱,就要这样撕扯着收回来吗?可是爱如潮水,如何收回。于是,我在努力地靠近,在拼命地靠近,直到有一天,我们的距离不远不近,我能静静地看你们幸福,也就安心。


评论

热度(1)